今天是 欢迎访问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

  网站首页      检务指南      检察活动      统计总结      文明创建
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业务
“瘾君子”无故惹是非 打伤他人被批捕
时间:2018-05-03  作者:Admin|aaa@163.com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

(通讯员 郭璇 黄佳慕)汨罗男子郑某因长期吸食毒品,导致精神有些许不正常,经常无故惹是生非。今年217日,郑某又无缘无故将一对夫妻打伤。近日,我院对犯罪嫌疑人郑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。

据了解,217日,郑某某和妻子吴某开车行驶至窑州社区附近,停车的间隙,无缘无故被郑某打伤,吴某当即报警,办案民警立即将郑某抓获。无独有偶,20171110日,郑某曾携带菜刀出门,再窑洲社区阳光幼儿园门口,朝经过车辆的车主吐口水,还将手中的菜刀砸在了小车的尾箱上。

经查,郑某的这种不正常行为是因长期吸食毒品所导致,据其哥哥透露,郑某从2017年上半年起精神就有点不正常,经常通宵不睡觉,一个人在房间内走来走去,有时还独自一人发笑,其实,这都是长时间吸食毒品引发的不正常表现。经公安机关审讯,郑某对自己吸食毒品以及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。52日,我院对犯罪嫌疑人郑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。

 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