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欢迎访问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

  网站首页      检务指南      检察活动      统计总结      文明创建
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业务
以按摩为由 实施“仙人跳”盗窃被批捕
时间:2018-03-17  作者:Admin|aaa@163.com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

(通讯员 王栋 谢永芳) 外地团伙以按摩为名义实行“仙人跳”,目标瞄准中老年男子,乘机盗窃财物。近日,我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,同案犯吴某因怀孕被监视居住,曹某和贺某取保候审。

今年3月,益阳籍陈某、吴某(女)、曹某(女)、贺某四人商量通过“仙人跳”实施盗窃,四人窜至汨罗并分成两组。陈某与吴某为一组,贺某与曹某为一组,两组共同租房,并将房间精心布置,并商量好由两女子针对中老年男子,以按摩为名义引诱客人,男子趁机实施盗窃。

313日,吴某以按摩名义将69岁的方某带至事前租好的房内。在吴某给方某按摩之际,暗中观察的陈某趁机溜入出租房内,盗窃了方某现金2600元,陈某得手之后吴某借故结束按摩并迅速离开。方某反应过来后,两人已不知所踪,当即报警。而曹某和贺某准备实施盗窃时,被受害人发现并报案,两人落荒而逃。315日,陈某等四人在湖北被民警抓获。经公安审讯,陈某等4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。

 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