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欢迎访问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

  网站首页      检务指南      检察活动      统计总结      文明创建
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动态
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
时间:2019-01-26  作者:王丹|aaa@163.com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

——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

 

(通讯员 王丹)125,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,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。

 

会上,对2个汨罗市先进集体、2个院先进集体、25名汨罗市先进个人及14名院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。2018年,我院紧紧围绕汨罗市委和省、市院工作部署,强化法律监督,攻坚克难,在扫黑除恶、社会维稳、防范金融风险、化解社会矛盾、刑事诉讼监督、刑事执行监督、民事行政监督、公益诉讼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新的进步。

会议要求,2019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,认真落实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,紧扣“三个汨罗”建设,壮大监督主业,切实履行检察职能。要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自身监督,规范司法行为、深化检务公开,加强办案流程监管,强化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;要强化法律监督,维护公平正义,加强刑事侦查和审判活动监督,做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,做优公益诉讼等工作;要深化司改创新,服务大局发展,优化检察服务保障,助推“三大攻坚”, 突出打击黑恶势力犯罪、破坏经济秩序犯罪、严重暴力犯罪和黄赌毒犯罪,严厉惩治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资源犯罪,护航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,依法保障非公经济发展,构建新时代全新“亲清”检商关系;要全面从严治检,树立良好形象,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,努力打造“学习型”、“人文型”检察机关;要以奋进有为的精神认真落实大会精神,不忘初心、不辱使命、不负重托,为法治汨罗画卷添上一笔绚丽多姿的检察色彩。

 

 

 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