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欢迎访问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

  网站首页      检务指南      检察活动      统计总结      文明创建
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动态
汨罗市检察院铁腕扫黑除恶
时间:2019-01-23  作者:王丹|aaa@163.com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

 

(通讯员 王丹)122,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,全面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。院领导、内设机构负责人、扫黑办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学习了党中央、省、市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,对省院关于涉黑涉恶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,对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说明,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。与会人员就本部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、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,并提出整改对策。

检察长赵承卓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,他强调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;要制定扫黑除恶实施方案,对个案开展“回头看”,对涉众型案件深挖;坚持问题导向,切实有效抓好整改工作,将监督事件案件化;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,从严把关;进一步加强“人财物”保障工作,配优配强扫黑办队伍;加大宣传报道,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、宣传栏,发放宣传手册,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,铁腕扫黑除恶,严打黑恶犯罪,弘扬社会正气。

 

 

 

 

友情链接